planet

『雷祖』梦

  ●ooc有

  ●萌新写手,不喜勿喷

  ●剧情为原著故事线,略有改编。

  ●忘记了部分原著剧情……所以有点出入

  ●雷德视角

  ●雷祖是什么神仙爱情!!!



第一次遇到祖玛的时候,祖玛在干什么呢?我清点着自己脑中有些模糊的记忆。

  是了,她跟在嘉德罗斯大人的背后,站在那里看着我和嘉德罗斯大人的比试。

  第一次和祖玛说话是在那天晚上,祖玛居然亲自给我送药唉!也可惜是最后一次。

  第一次和祖玛打架,其实我是故意输给祖玛的,因为祖玛训练真的很刻苦啊,希望她以后不要那么勉强自己。

  之后雷狮海盗团趁着嘉德罗斯大人负伤治疗的时候偷袭,祖玛难得着急的对我大喊“小心!”,她是在担心我吗?不用担心的啦,我会很快把他们解决的!

  后来在迷宫星的时候,我和祖玛他们走散了,虽然很担心,但是祖玛那么厉害,应该很快就能逃离这里吧?但是心里却好像有块一直悬着的石头一样难受。

  后来回到大厅,看到祖玛和嘉德罗斯大人都没事,才放下心来。大家都没事真的是太好了!

 本来以为,只要我反抗研究所的刺杀命令,只要我什么都不做,我,祖玛,嘉德罗斯大人,我们三个人就可以一直这样下去,直到最后一刻,但是我错了;我以为,我已经拥有了人的心,已经有了情感,我已经逃离了那个暗无天日的地方,但是我没料到。

  我没料到在擂台赛里,我居然会和祖玛分在一组,我更没料到,大赛官方居然放出各自的过往好让对手彼此“欣赏”。

  能看到祖玛的过去当然不错,我想知道她为什么要那么严格的要求自己,我也想帮她分担。但是我不想让祖玛看到我的过去啦!⁄(⁄ ⁄•⁄ω⁄•⁄ ⁄)⁄『请自动忽略这个颜文字……』

  因为祖玛看到了的话,就会讨厌我了吧……我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刺杀嘉德罗斯大人,好让那个蘑菇得到权利和利益罢了,这样的存在……连我自己都讨厌啊!


  祖玛还是看到了……果然,没有出乎我的意料,祖玛直接挥着刀朝我砍了过来。

  果然,过往的一切都只是一场美梦,着虚幻中唯一真实的,就是从来没有什么属于我,包括我自己。

  这样也好,毕竟这是一对一的擂台赛,只要祖玛杀了我,那祖玛就可以活下去了,她会成为最强大的人,她会重振她的王朝,带领她的子民,走向幸福的生活。

   只要她杀了我。

   我不会逃的。

   于是我假意和她战斗,把力量控制到虽比平时强大但却不至于伤到她的程度,故意挑衅她。以祖玛的性格和实力,肯定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把我杀了吧。

   所以,当她的刀向我砍来时,我关掉了防护罩。

  这样,应该就可以了。


   “呲——”

  我清楚地听到了刀砍断我身体的声音,我如释重负般的睁开了眼,却意外般的发现我没有到地狱去。

  手臂被砍断创口在火辣辣的疼,这钻心刻骨的疼痛提醒着我还活着。

  “雷德,为什么撤掉防护罩!?”祖玛的质问声在我耳边响起。

  唉,祖玛的语气难得着急,她……是在关心我吗?(自信点,把省略号和问号去掉)

 “对不起……”我下意识的道歉。

  “不听你解释是我不对,但如果你我之间必有一战,我想知道全部。”祖玛几乎是吼着:“说!”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我根本没想好怎么和她说,而且,我根本不敢对她启齿我的过去。

  “不管你说不说,这个赛场,总会显示出全部吧……”祖玛的声音柔和下来了,我也稍稍安了会心,毕竟生气对女孩子身体的负面影响是很大的啊……

  正当我们沉默的时候,赛场变换了。

 

  回到了我最初遇到老大和祖玛的时候。

  那会我刚刚解决了一只连名字都不太清楚的小杂鱼,兴冲冲的去向老大邀功。

  “嘿嘿,怎么样啊嘉德罗斯大人,我还是不错的吧,让我跟着你们,以后路上遇到的那些小喽啰小杂鱼,就全部交给小弟我——唔……”

  我话音都还没落下,左手就被嘉德罗斯大人削掉了。祖玛顺势抽出大刀,挡在嘉德罗斯大人面前。

  唉,强者就是强者,不高兴起来随随便便就能叫人掉脑袋,真不知道刺杀他的难度有多大。万一被发现了……下场就不是削掉手那么简单了,我看着被削掉地上的那只手,幸好我是改造人,这对我来讲还不足以致残,接回去就好了,不过……嘶……还是挺疼的。

  “喂喂,两位大人,不想收下我也不用这样吧,你看看,伤筋动骨的多不好啊……哈哈……”看着嘉德罗斯大人快把我大卸八块的眼神,我觉得他已经发现我的真实身份了。

  “强是挺强的,不过,自信的渣渣,还是渣——渣。”嘉德罗斯大人回过头来盯着我,“你说说,你要追随我,到底有什么企图?”

  那么快就要审问我了吗!不行,虽然被吓了一跳,但是还是不能慌——如果表现出一点慌张的神情,他一定会把我杀了的。

  “啊?那当然是因为——你是第一的强者,能当我老大的,一定是最强的!哼哼,所以我才来找你把我收下,如果……如果你不收下我,那……那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下意识的挠了挠头,基本上所有的话都是胡编,但……最后一句话,是真的。

  我不由自主的把话接了下去:“可能……我就失去存在的理由了吧……”

  他肯定已经发现我了,要不然他干嘛要问我的企图啊……不过也罢,说不定死了会比现在更加轻松自由呢……

  嘉德罗斯大人当时皱了皱眉头,那一刻我几乎以为下一秒我的头就会着地了……结果,他转了个身,大步向前走去,“如果你想跟着,那就跟上吧。”

  哎?

  我愣愣的看着前方。

  祖玛跟上来,拍了拍我的肩膀,“跟上,新人。”

  我这才知道,他是默许我进队了。

  可是为什么?他不是应该……已经发现了吗?他为什么……

  我很快跟了上去。

  “是,老大!”


  事后,我偷偷找过老大。

  “嘉德罗斯大人,您已经发现我是来刺杀您的了吧,为什么您还要……”

  “吵死了,哪来那么多为什么!你觉得我会怕你区区一个渣渣吗?!”

  大概是知道我会打破砂锅问到底,他又补上一句:“等你什么时候像个'人'样了,我再和你打。”

  

   “所以,”祖玛开口问我,“你是因为嘉德罗斯大人才改变的吗?”

   是啊,不过这只是很小的一部分罢了,我向她微笑,“不,”

  “ 还有你。”

   “我?”祖玛一脸意外的表情。

  “没错,还有你。”是的,还有你,蒙特祖玛,最最重要的那部分。

   

  入队的第一天晚上,我在停脚的树林里维修着白天被削下来的手臂。

  祖玛走过来,扔给我一支药,“给你。”

  “唉唉,不用了大哥,我是改造人,这种伤一会儿就好的,这种药还是别给我浪费了……”当时的我一边和祖玛解释着“这点伤不算什么”一边追着他走向了河畔,说了我当时也真是眼瞎,居然会觉得祖玛那么漂亮的女孩子是男生……

  “那个,大……”就在“大哥”这个词快脱口而出的时候,祖玛摘下了头套,回过头看着我。

   我当时觉得我整个人都呆掉了,后来在场地回忆里确认了一下,嗯,真的呆掉了,肉眼可见的那种。

  “咳咳,我是说,大姐姐……”我连忙改口,“我是改造人这种特效药对我来讲没什么作用的,所以……还是拿回去吧……”现在看来当时的我就像个楞头鸟!祖玛送的药唉!管它有没有用啊!收着就对了!不管是什么,只要是和祖玛有关系的,那就是世界上No.1的宝物啊!

  祖玛从我手里接过药,当她的手触碰到我掌心的那一刻,我感觉有一股电流贯彻了我全身,但我却感受到家前所未有的幸福感。

  这……这就是小说里说的,恋爱的感觉吗!!!

  祖玛把我叫醒,“喂,没事吧?”

  我回过神来,若无其事的咳了几声。

  她反问道:“我问你,疼不疼?”

  “哎?挺疼的……”

  “那不就对了吗,伤心了会难过,受伤了会喊疼,那不还是人类吗?”祖玛轻笑着,回复我。

  

  我如梦初醒般的愣在原地……对啊,我口口声声说,我是改造人,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我不一样还是个人类吗?

  祖玛重新把药抛回我手里,“虽然不知道改造人是怎么一回事,不过那也肯定是从人变来的吧。这药你还是收着吧。”

  “唉唉,好的祖玛!”

   这……就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吗?!

   我一定会保护好祖玛的!

   

   我一定会保护好祖玛的,因为我,最喜欢她了啊。

   

   还是都被知道了啊……

   不过现在这样,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了。

   祖玛早晚要知道的……

   但是祖玛知道全部事情了,肯定下不了手了。要怎么想办法让祖玛晋级呢?

   

   “你必须活下去,祖玛。”我听到自己这样对她说:“你的族人,都还在等着你呢。”

   她怔怔的看着我,我知道,她恰恰下不了手了。

   但是不行,她是风之王女,是我的女王,不能在这场比赛中停滞不前。

   我将她的刀放在我的脖颈上,对着她单膝跪下,

   “所以,我希望你赢,祖玛。”

   “要是我是你的子民,那该有多好啊。”

    动手啊,祖玛,动手啊!!!

    我不想拖累你一起死在这里,我希望你能赢,我希望你能活下去!

     等等……这是什么情况……

    一组猩红的数字浮现在我眼前,无机制的机械声在我耳边念着:

    『重启倒计时,100,99,98,97……』

    随后,我的身体不由自主的倒在地上,头开始隐隐作痛。

    这是……重启装置!

    果然……所长能看到现在的赛况么?

    不!不要!那样的话……我会伤到祖玛的!!!如果是那样的话,我宁可……宁可不要什么存在意义,不要什么生命!

    我强撑着使出了利爪,朝着我的颈动脉刺去,可是——利爪在碰到我脖子的那一刻,竟然碎掉了……这是前所未有的。

    “没有自我销毁权限——没有自我销毁权限——警告,没有自我销毁权限——”我听到那阵无机制的机械声在我的耳边响起。

    可恶……

    “雷德?”祖玛上前一步,声音有点慌张,“你还好吗?”

    “别过来!!!”我从未想过我有一天会用这么粗鲁的语气对着她吼。很遗憾我可能没机会向祖玛道歉了。

     我感觉我的头像是一点点被撕碎一样,身体越来越沉重,我知道,重启很快就要成功了,我必须把话说完:“我会……变成没有自我的机器,接下来一定要狠下心来淘汰我!我的弱点是……”

    唔——

    我感觉眼前一片漆黑,我知道,这就是死亡的感觉。我曾经一直以为死亡会带给我自由,但是到了真正死亡的那一刻,我却百般挣扎着想要逃脱。

    至少……让我把话说完……

    

    身体越来越重,我感觉四肢也在发凉,不过改造人应该是不会怕冷的,所以也可能是我的心理作用。

     祖玛是不是已经把“我”杀了?如果没有,那她应该也不会手下留情了吧。她一定会赢的……我似乎已经看到了祖玛已经加冕,坐在王座上的样子了。

    真好……

    至于我……就当我是做了一个梦,马上就要回到死亡的现实中了吧。

    如果这真的是个噩梦……那就祈祷我醒来以后能看到活生生的祖玛吧。



    “啪!”

    我感觉有东西敲在了我的后脑勺上,我睁开眼睛,看到祖玛拿着一卷书站在我面前。

    “别睡了雷德,已经放学了,教室里就剩你一个了!”

    “哇——祖玛你敲得太重啦!我脑袋都快掉了!!!不过你没事真的是太好了!”我一边收拾书包一边和祖玛讲着:“祖玛祖玛,你知道吗,刚刚我做了一个超级可怕的噩梦,我梦见……”

    咦,等等,我梦见了什么来着?

    祖玛疑惑的看着我。

   “哎嘿嘿嘿……我不小心忘了……”我笑着和她解释。

    祖玛道也是没太在意,低头看了看时间后催促道:“赶紧的,嘉德罗斯大人让我们放学以后去快餐店等他,已经要迟到了。今天作业不少,你还是快点的吧。”说完,直径朝教室门走去

     “知道了祖玛!!!”管它什么噩梦呢!和祖玛一起写作业才是正道!我赶紧把书包背到背上。追着祖玛跑出出了教室门。

    聊点什么好呢,对了,聊聊我最新看的小说吧!

    “唉唉唉!祖玛你知道吗!我最近看了本超级好看的小说!你一定会喜欢的!”

    “唉……”祖玛催促道:“快点跟上!”

    “好的,祖玛!”



                                                                     (完)

    

  『雷祖是什么神仙爱情呜呜呜!』

  

  

评论(4)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