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

『曜吉』繁华唱遍『三』(上)

●前篇请翻合集

●日常ooc

●曜曜人设有改动

●文笔超级渣,给文手丢脸系列……


『一』

  吉赛尔穿着那身青花旗袍走了出来。

  龙曜看着她,露出一个“果然很合适”的表情,笑吟吟地对她说到:“行,那既然换好了,那就早点去休息吧,现在也很晚了。”

  “等等,”吉赛尔有些别扭地问他:“那个……你不点评一下吗?我穿着这套衣服到底好不好看?”说完吉赛尔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似的,别开了头,不敢直视他的眼睛。

  我在干什么啊啊啊啊!!!我干嘛要那么在意那个嘴欠的臭兔子的看法!!!他算老几啊!

  吉赛尔在心里把自己骂了一千遍骂自己一定是脑子抽了才会犯这种低等错误去询问龙曜的意见。她偷偷睁开眼,利用眼角的余光查看着龙曜的反应。

  “嗯……”龙曜故作沉思地停顿了一会,然后笑着对吉赛尔说:“比我预想的效果好一点,至少没有拖地和走光。”

  吉赛尔的脸色瞬间由晴转阴,她一字一顿地瞪着龙曜:“又 想 挨 揍 了 吗 ?龙曜?你最好给我收起你那些下流的想法,老老实实的点评!!!”

  真是的,我为什么会对他抱有期待啊!吉赛尔感觉心里有些发毛。龙曜这个恶劣的态度不是一天两天的了,为什么……还要在意他对自己的看法呢?

  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吉赛尔有些失落。

  算了,管他什么时候开始的!吉赛尔直接丢下一句话:“算了,说不出来就别说了,很晚了,我要睡觉了!”

  谁知龙曜这个厚脸皮的还摆出一副温文尔雅的样子对她报以微笑:“也好,早点睡吧,对你皮肤好。”

  吉赛尔被吓得一个啷跄差点磕在台阶上。回头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他怕不是块木头!!!

  可谁知,龙曜却好似没察觉一般,继续摆着那副欠抽的笑容对她问道:“怎么了?脚又扭着了?需要我扶你上楼吗?”

  “不需要!”吉赛尔气急败坏地朝着他吼道。

  木头就是木头,活该一个人在风中凌乱,她发誓,就算明天龙曜这根破木头身上长蘑菇了她也不会再理他的!!!想到这里,她不由得加快了脚步。

  “吉赛尔。”

  在她的脚恰好踏上最后一节台阶的时候,龙曜开口了。

  “嗯。”吉赛尔应了一声,微微朝他那边侧过了头,表示她在听。

  “你穿这身衣服,很好看,真的。和我之前料想的一样,很合适。”龙曜温和的声音在墙角构成的黑暗处响起,吉赛尔看不见他的脸,但是她几乎能确定,他现在正在对着她微笑。不是平时那种敷衍的,礼貌的微笑,是真正的,发自内心的笑容。

  “其实我早就在想,你穿上这件衣服,应该会很好看。果然是这样……不,比我想象的更合适。”龙曜接着说了下去。

  吉赛尔感觉自己的脸着火了。

  “龙曜,你……”吉赛尔似乎想说些什么,但是很快被龙曜打断了:“早点睡吧,晚安。”

  然后转身走进了旁边漆黑的走廊,打开他的房间门,消失在黑暗中。

  吉赛尔朝着那条漆黑的走廊愣愣地看了两三秒,然后头也不回地一股脑钻回了客房。

  她解下湿漉漉的发带,双目无神地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一个奇怪的想法浮现在她的脑海中。

  不,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她很快打消了这个看上去有些荒谬的念头。

 与其去想这些有的没的,还不如早点睡觉来得爽快!吉赛尔索性把头蒙进被子里,不再去想那个看上去有些荒谬的想法。

  隐隐约约的,她感觉头有些痛,身体也开始像被火烧着一般难受。

  大概是发烧了吧。吉赛尔迷迷糊糊的想着。


『二』

  吉赛尔烧得厉害,几乎半个晚上没合眼。最后实在太累了,昏昏沉沉的就睡着了。

 龙曜说得对,她发烧的概率太大了。而且,发烧的感觉不好受。

  好像……已经是早上了……吉赛尔看着窗帘里隐隐约约透露出来的白光,迷迷糊糊地想着。

  腹中感到一阵饥饿。没办法,原本还想再多睡一会的吉赛尔挣扎着爬起来,随便用发带将头发扎起来,简单洗漱过后,她推开门一瘸一拐地往楼下餐厅走去。

  

  她看到了和龙曜长得一模一样的少年坐在餐桌前。只不过看上去他比他们小一些。愣了一会,她才扔出来他是龙小邪,他正在一边悠闲地嚼着绿豆糕,一边拿着手机打游戏。

   ……等等,龙曜呢?

  龙小邪看到了她:“哟?吉赛尔?醒了?我哥出去了……等等,你这是啥情况?”

  吉赛尔看起来状态非常差。

   她那一头漂亮的金发随随便便地扎在脑后,身上就穿了一身青花旗袍再随便套了一件外套。她的腿看上去一瘸一拐的——应该是昨天崴到了,因为她的腿上还挂着松动的绷带。她的脸看上去有一种病态的红润,——她发烧了?

  我去!龙小邪吓得跳起来,赶紧挪了张椅子让吉赛尔坐下,然后翻箱倒柜的去找感冒药和退烧药。

  昨天晚上这姑奶奶淋雨了?还脚崴了?要上什么药?医药箱在哪?他真的一点也不知道啊!前几天他串通温莎和库库朗跑来镇上——过几天七夕庙会,批发一堆小玩意再拿去温莎他们那边卖可以赚一堆的零花钱,所以昨天晚上他坐地铁跑去机场接他们,三个人在宾馆打游戏开了一晚上的黑。凌晨两点才回的家,结果今天天不亮龙曜就出门了,还不告诉他要去干啥。顺便告诉他照顾一下吉赛尔,当时他就嘲笑说吉赛尔不愧是公主殿下,那么大个人还要比她小的孩子照顾——谁知道还搞这一出啊!龙曜你为啥不把话说完勒!!!

  平时只知道吃喝拉撒给自家哥哥添堵的龙小邪翻箱倒柜也没找到龙曜给吉赛尔上的那种药,无奈他只能先翻出退烧药,按照说明书上的指示给吉赛尔冲了两包退烧药。

  “先把药吃了,看看好点没——嘶,你额头烫的能烧开水了!温度计呢温度计呢?!唉不是我说,大小姐你咋就那么冒冒失失的呢?旅游要记得带伞啊!你看吧你看吧,白淋了一场雨不说,还把脚给崴了……你先悠着点吧,一会乖乖的去睡觉——这个时候该怎么办来着……平时这个时候都是我哥处理的,我没照顾过病人啊啊啊……”龙小邪手忙脚乱的找着温度计和退烧贴,一边祈祷吉赛尔的烧赶紧退下,一边希望龙曜赶紧回来。

  不但欠了龙曜那个臭兔子的人情,还要被一个比她还小的孩子照顾,简直就是丢脸至极……吉赛尔后悔走出房间了——


  

  『没错我又咕咕咕了』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